中午给自己加个餐

[复制链接]
672 |13
yoki1366 发表于 昨天 1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虽然自己在很多朋友眼里的话,混的也不算特别好,但是我觉得生活是自己的,我与坏都是自己的,所以平时特别劳累的时候,我会犒劳一下自己嗯

毕竟年纪越大,生活的重要在身上越来越明显!吃个小火锅,美滋滋
IMG_20260627_190355.jpg
Eddie 发表于 昨天 1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挺不错
沙司 发表于 昨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不行啊,休息一下吧
超导 发表于 昨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玩几把,看看状态
tdsyj 发表于 昨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机会还是挺好的,知足常乐吧
t22802035a 发表于 昨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冲动,妈妈自己小心些
呵呵! 发表于 昨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寻找机会 发表于 2026-6-28 15:35
什么时候自己还是要把自己当个人看

钱真的是没有必要照顾好自己才最
寻找机会 发表于 昨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时候自己还是要把自己当个人看
东北雨姐的对象 发表于 昨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我觉得现实生活中就是这个样子
longxx888 发表于 昨天 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是这样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