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金一克跌400!

[复制链接]
418 |22
内蒙电都主机 发表于 昨天 15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可能这几天黄金一路下跌,听说都一克了400了!这简直是割了一批又一批呀,普通人的钱包被资本的,割来割去!我看见大盘黄金现在1000卖回收800!好家伙,现在条条路路都在算计底层人的钱!那批一千二一千一买黄金的人,现在要哭哭死!彻底被挂在了山上,白银也跌到了13!
小四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金这波跌得有点猛
lnhssjw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位买的人难受了
轻舞任逍遥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收价是真扎心
哈欠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还敢抄底吗?
我有点懒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纸面亏损看着心疼
goto 发表于 昨天 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黄金也得看时机
德国战车 发表于 昨天 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goto 发表于 2026-6-26 15:22
买黄金也得看时机

高位站岗的人不少
好想躺一天 发表于 昨天 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收和卖价差太大了
爱上赵小姐 发表于 昨天 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谁接谁知道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