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快三取得3连红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快三取得3连红
[复制链接]
363
|
13
沙司
发表于
昨天 17:23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今天玩快三状态还不错,顺利拿到3连红,整体节奏比较顺,一开始判断就比较清晰,中间几手也都跟得比较稳,算是比较舒服的一波小节奏。
这种情况也算是给自己提个醒,节奏和心态真的很重要 ,最后是收米了40大洋
回复
举报
北极光
发表于
昨天 17:48
|
显示全部楼层
3连红再加收米40,这波节奏确实不错。
回复
举报
想要保护姐姐
发表于
昨天 17:48
|
显示全部楼层
快三这种东西,节奏对了就容易连着顺。
回复
举报
恶狗咆哮如雷
发表于
昨天 17:47
|
显示全部楼层
40大洋虽然不多,但体验感是好的。
回复
举报
东德
发表于
昨天 17:47
|
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还是心态稳住了,没有乱节奏。
回复
举报
xiaoling
发表于
昨天 17:47
|
显示全部楼层
能见好就收,这点挺重要的。
回复
举报
庄闲不输
发表于
昨天 17:47
|
显示全部楼层
3连红已经说明今天判断是对路的。
回复
举报
有钱人
发表于
昨天 17:46
|
显示全部楼层
小局顺了就可以了,不用追太大。
回复
举报
imac888
发表于
昨天 17:46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状态其实挺适合慢慢玩。
回复
举报
hljsyz
发表于
昨天 17:46
|
显示全部楼层
收米比输赢更重要,至少是正反馈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沙司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54
精华
0
听众
7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6 02:18
, Processed in 0.050575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