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沉淀中

[复制链接]
478 |23
#游戏大挑战# #生活吐槽# #彩金派发#
百越机长 发表于 昨天 00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就最近这段时间吧,玩不玩无所谓了,偶尔上来抽抽奖,中了最好,没中就继续等,毕竟电子类游戏倍数太低了,200把以上没出免费夺宝是经常的事,所以我沉淀了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感觉
Screenshot_2026-06-24-00-10-36-02_439a3fec0400f8974d35eed09a31f914.jpg
星星R 发表于 昨天 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中了彩金了
peterll 发表于 昨天 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这个心态很不错的
同道中人 发表于 昨天 1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最后是可以赢的
zhengshi_zhang 发表于 昨天 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恭喜了
小小辣鸡 发表于 昨天 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呀,得那你还是有些太伤重
kawaka 发表于 昨天 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在玩什么游戏?
zsz8868 发表于 昨天 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最近的盈利也太低了
大阵仗 发表于 昨天 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还是不要太着急,慢慢来玩
吃瓜第一线 发表于 昨天 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这个情况压力还是挺大的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