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纪越大!越觉得人生充满变动

[复制链接]
659 |22
叛逆∵生活 发表于 前天 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年龄越大,越觉得这很正常。天地之间,过客匆匆,生命本就如此。”

我们的一生,都在经历各种形态的“分手”,不仅是爱情的转身、婚姻的靠岸、与挚友渐行渐远,也包括一份工作的体面落幕,甚至与旧日自我的艰难割舍。每一次关系的剥落,都是考验。分手的残酷,或许不在于失去那个人,而在于它动摇了我们对自己生活的想象。有人开始重新学习独处;有人最终接纳了这一切:“其实,跟谁在一起,最终都是跟自己在一起。"有人告别抑郁的自我“既然要前进,就不能带着所有东西上路”

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就是这样啊,享受生活就好了
魍魉 发表于 昨天 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系结束,不代表人生结束
疯狂de少年 发表于 昨天 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人走了反而轻松
大落 发表于 昨天 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上的月亮 发表于 2026-6-23 13:11
楼主最近经历啥了?

看着像鸡汤,其实挺现实
天上的月亮 发表于 昨天 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最近经历啥了?
月底吃土 发表于 昨天 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独处这门课迟早都得学
绝逼会中奖 发表于 昨天 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一直在失去,也一直在得到
qkw6358 发表于 昨天 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得挺好,但做到太难了
小奶狗不小 发表于 昨天 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难告别的其实是过去的自己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