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 04:00 英格兰0-0加纳 亏损300大洋

[复制链接]
919 |27
#足球心水# #美加墨世界杯#
肝硬化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以为收米,结果收了个0比0
铁憨憨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肝硬化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3
本以为收米,结果收了个0比0

最后的输家其实是串关玩家
winpe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pasu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3
英格兰全场射了多少脚?

英格兰这场不知道坑了多少人
senholy 发表于 昨天 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两个绿勾夹一个红叉,血压都上来了
风雨路人 发表于 昨天 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单子复盘一百遍都不服
阿南 发表于 昨天 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肝硬化 发表于 2026-6-24 17:03
本以为收米,结果收了个0比0

世界杯最狠的不是冷门,是0比0把你送走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7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-0我靠逆天
侯赛因 发表于 昨天 1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跳车可以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