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 J组 约旦vs阿尔及利亚

[复制链接]
720 |26
#足球心水#
猪小宝 发表于 昨天 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比1也不是没可能
小奶狗不小 发表于 昨天 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组赛就是容易出冷
想要保护姐姐 发表于 昨天 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盘口有点意思
zk839y 发表于 昨天 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更倾向0比2
石头 发表于 昨天 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别踢成闷平
早八难 发表于 昨天 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尔及利亚得拿三分
阿南 发表于 昨天 1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后回来看看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