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3 I组 挪威vs塞内加尔

[复制链接]
724 |28
#足球心水#
幸运值负一百 发表于 昨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应该不会大开大合
加班狗 发表于 昨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耐磨 发表于 2026-6-23 12:46
哈兰德能进球不?

哈兰德别隐身就行
kawaka 发表于 昨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队拿分能力不差
发际线告急 发表于 昨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胜平思路比单博稳。
又没电了 发表于 昨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像磨出来的小胜
bklxdy 发表于 昨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我更倾向2比1
真我小少女 发表于 昨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bklxdy 发表于 2026-6-23 12:48
这场我更倾向2比1

塞内加尔真能零封吗?
licheng 发表于 昨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爆冷就有意思了
每天剁手一万次 发表于 昨天 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赛后回来看看谁对谁错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