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 I组 法国vs伊拉克

[复制链接]
912 |26
#足球心水#
水杯 发表于 昨天 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3到4球区间挺合理
天涯海閣 发表于 昨天 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杯 发表于 2026-6-23 12:52
3到4球区间挺合理

要是零封就完美了
恩斯特 发表于 昨天 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导 发表于 2026-6-23 12:52
法国别浪费机会就行

法国应该早早领先
九命黑猫 发表于 昨天 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客队想拿分太难了
fxo 发表于 昨天 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半场就有球
冰河世纪 发表于 昨天 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fxo 发表于 2026-6-23 12:53
感觉半场就有球

这场支持楼主思路
来个游戏搭子 发表于 昨天 1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真踢4比1就神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