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快三最后不输不赢

[复制链接]
805 |15
磨磨唧唧的 发表于 昨天 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输不赢也算一种胜利🙂
tccrock 发表于 昨天 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玩得不累就很好。
哎呀喂 发表于 昨天 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三本身波动就比较大。
tdsyj 发表于 昨天 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收住就已经算稳了。
恶狗咆哮如雷 发表于 昨天 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不输不赢其实挺理想的🙂
今晚吃鸡 发表于 昨天 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保持这种状态挺稳的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