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赚多少还是存起来!

[复制链接]
693 |15
月底吃土 发表于 昨天 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习惯一旦养成就不一样了。
你刚哥 发表于 昨天 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入只是工具,不是答案。
bochin 发表于 昨天 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规划就很容易月光。
晚风吹 发表于 昨天 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一点开始确实更有优势。
Benf 发表于 昨天 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改变消费观比涨工资更关键。
广西螺蛳粉 发表于 昨天 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话虽然扎心但确实有道理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