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到处行情不好!啥原因

[复制链接]
445 |13
ggm 发表于 昨天 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经 发表于 2026-6-25 16:24
现在这个就是资本在回撤资金呀

因为我没有发现国家放水的时候,行情是非常好
神经 发表于 昨天 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个就是资本在回撤资金呀
有钱人 发表于 昨天 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
呵呵! 发表于 昨天 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是大家都没有钱的原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