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杯 1:00 阿根廷VS奥地利 2-0 收米!

[复制链接]
633 |25
#足球心水# #美加墨世界杯#
法师 发表于 昨天 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球+任意进球全中,漂亮
chnnic 发表于 昨天 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根廷还是硬实力强
Contra 发表于 昨天 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chnnic 发表于 2026-6-23 12:58
阿根廷还是硬实力强

楼主这手球员玩法有东西
性爱高手 发表于 昨天 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梅西专治各种不服
likey 发表于 昨天 1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看得是真过瘾
momo 发表于 昨天 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时进球最爽了
ccbyoujian 发表于 昨天 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地利守了半天还是没守住
必填内容 发表于 昨天 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点以为失点要黑了
bochin1010 发表于 昨天 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梅西用进球把点球还回来了
moi7889 发表于 昨天 1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单一起红,羡慕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