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拉圭2比2佛得角,真离谱到家了

[复制链接]
485 |25
#足球心水#
狗平台还钱还钱 发表于 昨天 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全胜王 发表于 2026-6-23 11:57
乌拉圭打西班牙有点难受

佛得角真不是来陪跑的
九命黑猫 发表于 昨天 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句离谱到家没毛病
goto 发表于 昨天 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班牙估计也没想到
稍息立正 发表于 昨天 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拉圭锋线在干嘛呢?
leonx-iii 发表于 昨天 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稍息立正 发表于 2026-6-23 12:07
乌拉圭锋线在干嘛呢?

这就是世界杯的魅力
bulbul 发表于 昨天 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组形势一下全乱套了
呵呵! 发表于 昨天 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佛得角这分含金量拉满
丢掉好几个我 发表于 昨天 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拉圭下一场只能拼命了
wddp 发表于 昨天 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丢掉好几个我 发表于 2026-6-23 12:09
乌拉圭下一场只能拼命了

西班牙现在也不敢大意
天涯海閣 发表于 昨天 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最后一轮会很刺激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