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3 I组 挪威vs塞内加尔

[复制链接]
723 |28
#足球心水#
猎人阿祥 发表于 昨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挪威最近状态真稳吗?
loeken 发表于 昨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队都有进球的感觉
zg185 发表于 昨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到3球区间挺合理
卡珊德拉 发表于 昨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塞内加尔反击不弱啊
cctcc 发表于 昨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卡珊德拉 发表于 2026-6-23 12:47
塞内加尔反击不弱啊

楼主这场有点保守了
pcman 发表于 昨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挪威赢球问题不大吧
黄毛 发表于 昨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又是一场平局吧?
假装很有钱 发表于 昨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好挪威先开纪录
泰山 发表于 昨天 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塞内加尔防守挺硬的
thesea 发表于 昨天 1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2比0可以直接抄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