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2 I组 法国vs伊拉克

[复制链接]
911 |26
#足球心水#
shzlq 发表于 昨天 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法国前场太豪华了
stcshyq 发表于 昨天 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拉克估计得摆大巴
龙一品 发表于 昨天 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这场够大胆
秋炫 发表于 昨天 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更看好3比1
天天爱爆奖 发表于 昨天 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单关应该不少人上
超导 发表于 昨天 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国别浪费机会就行
阿南 发表于 昨天 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3球问题不大吧
随风飘向何处 发表于 昨天 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伊拉克防线顶得住吗?
磨磨唧唧的 发表于 昨天 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风飘向何处 发表于 2026-6-23 12:52
伊拉克防线顶得住吗?

这场冷门空间不大
wuyou008 发表于 昨天 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法国赢两个起步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