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1 J组 阿根廷vs奥地利

[复制链接]
197 |26
#足球心水#
ccbyoujian 发表于 昨天 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真1-1就有意思了
bigboboo 发表于 昨天 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根廷不会翻车吧?
ldf007 发表于 昨天 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你这预测偏保守
√天脉-雯雯 发表于 昨天 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奥地利防守不差啊
烤红薯 发表于 昨天 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更倾向2-1一点
leonx-iii 发表于 昨天 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估计踢得挺胶着
猎人阿祥 发表于 昨天 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胜平双选比较稳
海棠花 发表于 昨天 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怕早早进球打乱剧本。
licheng 发表于 昨天 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根廷控场应该没问题
蓝色人类 发表于 昨天 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奥地利摆大巴怎么办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