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倍金牛输了190

[复制链接]
607 |26
萤火虫儿 发表于 昨天 1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creenshot_2026-06-28-08-09-00-539_com.onesports.os21027.png

今天玩了会“十倍金牛”,整体节奏不太理想,最后小亏了190🙂
中间也有几次感觉机会不错,但就是差一点没接上,
越到后面越没状态,最后还是选择停手了。

这一局就当体验了。输了也不纠结,及时收手、调整心态更重要,后面再看情况吧。

小迷弟 发表于 昨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心态比输赢重要
bands 发表于 昨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上头强多了
这次一定能翻身 发表于 昨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再试试吧
icelymoon 发表于 昨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贪不冲最重要
小太子奶 发表于 昨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节奏确实差
印度小蜜蜂 发表于 昨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会总会有的
imac888 发表于 昨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输得起才玩得起
内蒙电都主机 发表于 昨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后面别加码了
wlzt 发表于 昨天 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190算买经验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