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留好现金!关键时候是子弹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留好现金!关键时候是子弹
[复制链接]
376
|
14
海棠花
发表于
昨天 10:1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很多人把现金当成一种资产配置方式,跟股票、基金、房子并列。这不对。
现金的本质,是你随时可以打出去的子弹。市场跌了,你有现金就能抄底;机会来了,你有现金就能上车;遇到变故,你有现金就能撑过去。
没有现金,你只能看着机会干瞪眼,或者被迫在最低点割肉。
现金不负责赚钱,它负责在你需要的时候,让你不用求人。
回复
举报
神经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现金本质上是流动性,不是收益工具。
回复
举报
kallen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观点挺直白,但确实说到了现金的核心作用。
回复
举报
别催了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市场下跌时,有现金确实更有主动权
回复
举报
Contra
发表于
昨天 10:22
|
显示全部楼层
但现金太多也会有贬值压力,这是另一面。
回复
举报
卡珊德拉
发表于
昨天 10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还是看整体资产结构的平衡。
回复
举报
tdsyj
发表于
昨天 10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能随时调用的资金,确实更像安全垫。
回复
举报
哪有赌狗天天输
发表于
昨天 10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投资的失败,都是因为没有流动性。
回复
举报
lusys
发表于
昨天 10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被迫卖出往往比错过机会更伤。
回复
举报
netfly
发表于
昨天 10:21
|
显示全部楼层
现金不赚钱,但能避免被动局面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海棠花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64
精华
0
听众
2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9 03:20
, Processed in 0.048893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