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想炒股发现全线跳水

[复制链接]
620 |24
磨磨唧唧的 发表于 昨天 15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那这个社会大家赚钱都不容易嗯,突然拉高股市,大家也知道是什么原因吧,股市好多年都不动了,都是些老散!好多在股市赚不到钱也是很正常的,本来想研究研究是不是赚点钱的,结果最近这个忽高忽低的好事也不敢进去!
momo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等节奏清晰再考虑更稳🙂
想要保护姐姐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市场确实让人有点不敢轻易下手🙂
tccrock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能忍住不动其实也是能力
feizheng0126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阶段观望也正常
hljsyz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盲目进去反而容易吃亏。
sexbobo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险控制比收益更重要。
joep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时候不动也是一种策略。
翻身搞钱哥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股市本来就不是稳定赚钱的地方。
天上的月亮 发表于 昨天 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确定性太高就容易观望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