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与火没大奖

[复制链接]
383 |24
百撕不得骑姐 发表于 昨天 10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其实目前这个状态,我觉得压力也是非常大的!你还是可以找找机会小玩几把!嗯,没什么状态,但是我觉得多多少少还是重在于参与!嗯,这个奖励不怎么大的话,我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!一直也没什么大突破!怪麻烦的
Screenshot_20260626_094617.jpg
licheng 发表于 昨天 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放平心态最关键。
肝硬化 发表于 昨天 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长期来看稳定更重要。
叛逆∵生活 发表于 昨天 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休息也是一种策略。
shzlq 发表于 昨天 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要让自己太累。
沙司 发表于 昨天 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没状态就少玩一点。
小太子奶 发表于 昨天 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找机会可以,但要控制节奏。
又没电了 发表于 昨天 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轻松一点反而更稳。
假装很有钱 发表于 昨天 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压力大时更容易判断失误。
形势 发表于 昨天 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奖励不大就别硬撑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