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荐
ONE友交流
球迷广场
元宝竞猜
U友助手
彩金活动
老哥修车
热搜
麻将来了
PG电子
PA真人
老哥修车
发帖
手机端
扫码访问
登录
立即注册
登录
切换到窄版
ONE友社区
»
推荐
›
ONE-U
›
ONE友交流
›
明天不想上班了,想继续看球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明天不想上班了,想继续看球
[复制链接]
21
|
15
碳酸饮料续命
发表于
昨天 18:03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明天不想上班了,想继续看球,这种心情其实挺真实的😂,毕竟比赛一旦有氛围,人就容易被带进去,工作反而显得有点“打断快乐”。
不过现实还是得平衡一下,球可以看,但班也还是要上,不然后面看球的心情可能更不轻松。可以把比赛当成一天的小奖励,忙完再好好看,会更踏实一点。
有时候生活就是这样,一边是责任,一边是兴趣,能在中间找到点舒服的节奏,其实就挺好了。
回复
举报
omygod
发表于
昨天 18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最近赚不少
回复
举报
songxiao530
发表于
昨天 18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转了不少
回复
举报
netfly
发表于
昨天 18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两边都想要,就需要一点节奏感。
回复
举报
米雪
发表于
昨天 18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否定这种情绪,每个人都会有。
回复
举报
AngelKiss
发表于
昨天 18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是别让兴趣影响整体状态。
回复
举报
哈欠
发表于
昨天 18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工作完成后再看球,会更放松。
回复
举报
咕咕鸡
发表于
昨天 18:28
|
显示全部楼层
平衡好了,其实生活会更舒服
回复
举报
txsj
发表于
昨天 18:25
|
显示全部楼层
有期待是好事,但也要留一点现实空间。
回复
举报
爱上赵小姐
发表于
昨天 18:25
|
显示全部楼层
先把该做的做完,再安心看球会更踏实。
回复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新帖
浏览过的版块
球迷广场
碳酸饮料续命
赌神
这位朋友什么都没有写…
主题
64
精华
1
听众
2
收听TA
发消息
手机版
|
ONE友社区
GMT+8, 2026-6-26 04:24
, Processed in 0.047635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