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到处行情不好!啥原因

[复制链接]
451 |13
crack007 发表于 昨天 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楼市卖不动了,实体店铺干不动了,电商也衰减了,网红也没人打赏了,带货也走下坡路了,现在连演员都进入寒冬了?钱都去哪了?

现在各行各业都比较低迷,到底全去哪里了?感觉被坑做局一样!
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7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融危机要来了
全网找搭子 发表于 昨天 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个不错的收入
西域·骆驼 发表于 昨天 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丢掉好几个我 发表于 昨天 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成绩总体来说也好
断片王 发表于 昨天 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机会还是不太稳定
ldf007 发表于 昨天 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还是不要有压力
bochin 发表于 昨天 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这个也挺难的,也赚不到什么
资深赌狗 发表于 昨天 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是现在行情是都收紧了吧?
sexbobo 发表于 昨天 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这几年外币比较紧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