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

[复制链接]
274 |22
大家应该都知道了,金价银价双双降了,金价已跌至1000大关。

此刻,我正庆幸,在几个月前,我把手里的K金卖掉了,卖的时候1130,差价都得上百了。

真的,将现金握在手里,比什么都安稳。

相比于时代的迅速变迁,沉浮在世的普通人根本没有更好的办法,即便有,我们也很难够得着。

就拿炒股和投资来说吧,似乎有一个可怕的定律在作祟,那就是普通人一开始折腾,必然会亏空而亏,有钱人一开始折腾,事情却出奇的顺利。

在这翻涌的浪潮下,被吞噬的,只会是普通人,就如同大海里的生存规则一样:大鱼吃小鱼,小鱼吃虾米,而虾米只能等着被吃。

就现在的情况而言,普通人能做的就是守住自己手里已经拥有的,不要妄图去攀更高的山峰,投机倒把的事一件也做不得,因为普通人的背脊,没那么硬。

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,不贪、不想、不跟风,日子就还能安稳的过下去。

蜜桃小兔 发表于 昨天 17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守好存款,别乱投资就好了
xiaohai 发表于 昨天 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时候少折腾就是赚钱
reverie 发表于 昨天 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缪丢丢 发表于 2026-6-25 14:18
但全放现金也未必是最优解

楼主这波属于及时落袋
缪丢丢 发表于 昨天 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全放现金也未必是最优解
小可 发表于 昨天 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five 发表于 2026-6-25 14:18
普通人最难的是管住手

现金握手里确实踏实
小豬 发表于 昨天 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跟风其实已经赢一半了
five 发表于 昨天 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通人最难的是管住手
来个游戏搭子 发表于 昨天 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价跌了,金店还是人不少
冰河世纪 发表于 昨天 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司 发表于 2026-6-25 14:18
楼主卖在1130,时机不错啊

看来这波你是真跑赢了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