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中国男篮拿下荷兰

[复制链接]
830 |24
千王 发表于 昨天 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中国男篮这场65-60拿下荷兰男篮,整体过程还是挺胶着的,比分一直没有拉开。

从比赛走势来看,中国队在关键阶段的防守还是顶住了压力,尤其是最后几分钟的处理比较稳,没有给对手太多反扑空间。而荷兰队这边虽然一直在追分,但关键回合的效率稍微差了一点。

这场球算是典型的拉锯战,赢得不算轻松,但能稳住收下比赛还是比较关键的,对士气也有一定提升。

周大福 发表于 昨天 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65-60这种比分就是典型拉锯战。
围度 发表于 昨天 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队最后几分钟挺稳
☆飘☆ 发表于 昨天 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场赢得确实不轻松。
稳住 发表于 昨天 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可 发表于 2026-6-24 18:06
赢5分说明双方差距不大

防守赢球这话还真应景
小可 发表于 昨天 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赢5分说明双方差距不大
bingfeng009 发表于 昨天 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后几分钟稳住局面不容易。
扇公子 发表于 昨天 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键时刻没掉链子不错
lihanyue 发表于 昨天 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usys 发表于 2026-6-24 18:06
这场看得人血压起伏

拉锯战最考验执行力
冲冲冲冲冲 发表于 昨天 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赢球就是最好的结果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