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吃好喝好

[复制链接]
335 |15
东北雨姐的对象 发表于 昨天 15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你说现在这种情况,吃好喝好,有什么错的呢?!每天在商业街吃点好吃的,我觉得时间过得也是非常快的!虽然一天赚不了太多钱,但是一天的钱都选在嘴里了!能过一天是一天吧,没办法
mmexport1782114520617.jpg
junny4784 发表于 昨天 1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找个平衡点,会比完全随性更舒服。
千王 发表于 昨天 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现在开心重要,未来稳定也同样重要。
Sprite 发表于 昨天 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点积累意识,会让生活更踏实
天狼啸月 发表于 昨天 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吃喝玩乐可以是调剂,不一定是全部。
candy0810 发表于 昨天 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享受当下没错,但别把未来完全交出去。
yoki1366 发表于 昨天 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快乐可以有,但要留一点空间给未来
hljsyz 发表于 昨天 1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活不是只能“活一天算一天”,还能慢慢变好。
aspmx1195 发表于 昨天 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用太焦虑,但也别完全放弃规划。
踏雪的剑 发表于 昨天 1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每天小确幸可以有,但长期还是要有一点目标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