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黄金城中了2个盒饭

[复制链接]
880 |14
软件小平 发表于 昨天 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creenshot_2026-06-23-07-45-19-813_com.onesports.os21027.png

今天玩“寻找黄金城”这把还算有点小收获,中到了2个盒饭,虽然不算什么大结果,但起码有反馈,比一直空转要舒服一点。
这种体验其实挺真实的,有时候不指望暴击,只要偶尔给点小奖励,就会觉得还能继续玩一会儿。
不过整体还是娱乐为主,见好就收,心态轻松最重要。

这次一定能翻身 发表于 昨天 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追求暴击的话体验会更轻松。
zenger 发表于 昨天 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小奖励确实更容易让人有继续的感觉。
软件小平楼主 发表于 昨天 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至少有反馈比空转要好很多。
loeken 发表于 昨天 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把能中2个盒饭算是小惊喜了。
百撕不得骑姐 发表于 昨天 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种结果算是比较平稳的一局。
★小柯★ 发表于 昨天 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收获就不会太枯燥。
裤裤 发表于 昨天 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关键还是心态放松。
地痞 发表于 昨天 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见好就收是比较稳的思路。
王之一站 发表于 昨天 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上头体验会更好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