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冻收米277大洋

[复制链接]
806 |17
IT货郎 发表于 昨天 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Screenshot_2026-06-23-07-43-53-836_com.onesports.os21027.png


这把“果冻”算是有点收获,顺利收米277大洋,虽然不算爆发型的大单,但整体体验还是挺舒服的,节奏也比较顺。

有时候就是这样,不需要太激进,稳稳拿到一点结果反而更踏实。

娱乐为主,能有点小收获就算不错,见好就收心态也更轻松。

亿照 发表于 昨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277虽小,也是实打实的
cyx1689 发表于 昨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janejinz 发表于 2026-6-23 21:13
有收益还能睡个安稳觉

见好就收的人最后往往赢得久
山歌好比春江水 发表于 昨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吃肉,明天再看
janejinz 发表于 昨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收益还能睡个安稳觉
imac888 发表于 昨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起暴富,我更喜欢稳定收
老王很爱玩 发表于 昨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hjjandan 发表于 2026-6-23 21:13
多少本金打出来的?

楼主这心态值得学
hjjandan 发表于 昨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本金打出来的?
逆袭 发表于 昨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了就跑,没毛病
cctcc 发表于 昨天 2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单子看着最顺心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