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抽奖中了18元宝

[复制链接]
576 |20
猪头他爸 发表于 前天 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QQ浏览器截图20250703091938.jpg

今天去抽奖结果中了18元宝
senholy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发出来是想拉仇恨吧
瑞丽小帅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nkwan 发表于 2026-6-23 11:40
奖不大奖无所谓,中就行

18元宝能换点啥?
linkwan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不大奖无所谓,中就行
我想要一个老姐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ling 发表于 2026-6-23 11:40
我抽半天连18都没有

元宝不多,仪式感拉满
xiaoling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抽半天连18都没有
喜欢日币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运气到账,请查收
风雨路人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波属于小赚一口
龙一品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奖最怕空气,18也香
又没电了 发表于 昨天 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领奖的时候开心吗?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